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971|回复: 1537

[史诗资源/神仙合集]宇宙洪荒!史诗方舟级H小说4万本巨型合集[细致分类][6.3G][附目录]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000 客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客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172

主题

589

帖子

21万

积分

能力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6957

飞升者版主专属勋章8司机萌新节操君无节操小鲜肉初宅死宅里番控Gal控本子控3D控图控大菊花BL百合巨乳萝莉胖次贫乳人妻水着御姐砸你招手中二喵星人草泥马1草泥马2老司机

QQ
发表于 2020-2-13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ttach]137234[/attach]
为大家来来一个绝对是大宇宙级别的神仙超巨型大合集:

宇宙洪荒史诗方舟级H小说4万本巨型合集!★细致分类!


内容介绍:
一个神仙级别的大佬不知花了多少年整理出来的史诗级别小说大合集。
解压前2.2G,解压后6.3G!整整6.3G的小说,这是什么概念?!
全部细致分类,无论你是无敌小清新还是变太重扣神经病,任何喜好都能满足!
光是看目录分类就能让你眼花缭乱,兴奋不已的超神级合集...
让你一辈子都受用的无敌方舟,真正的看到天荒地老!!!


PS:这和我之前发过的那个合集是完全不一样的另一个合集。这个更吊,加起来接近4万本!!
连B·L的都很全面,还有大量的罗利文,简直就是男女老少通杀的史诗巨型合集,放一份在硬盘里,即使不看时也可以当镇机之宝!!


[attach]137235[/attach]
[attach]137236[/attach]
[attach]137237[/attach]
[attach]137238[/attach]
[attach]137239[/attach]
[attach]137240[/attach]
[attach]137241[/attach]
[attach]137242[/attach]



福利:此贴赠送5000客币,回复此贴即可。每人10客币,限前500人!!!!
以转账或者评分的方式!基本我所有的帖子都以这种模式赠送福利!!!!!
新来的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去点击我其他的几个类似的帖子。看了就一目了然!

PS:看到此贴如此受欢迎,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特此追加5000客币奖励!!
总共奖励一万客币,每人10客币,限前一千人!

短短十几天就有近千人回复,盖到了100楼。为了感谢大家支持,再次追加一万客币奖励!
总共两万客币,每人10客币,限前两千人!还有名额,大家赶紧冲啊!



[重磅合集][极品收藏]巨★乳女神-乔丹卡佛[Jordan Carver]全套写真+全套视频[世界超模][3G+5.8G][吐血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8094-1-1.html


[重磅合集][极品收藏]漫威电影全集★22部全[1080P][MKV][114G][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7798-1-1.html


[重磅合集][极品收藏]DC电影全集★24部全[1080P][MKV][66G][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7799-1-1.html


[2D全彩/极品收藏/重磅合集]DC宇宙汉化全集[115G/PDF格式][附目录][可分开下载]
https://www.acgke.net/thread-76011-1-1.html


[2D全彩/极品收藏/重磅合集]漫威宇宙汉化全集[164G/PDF格式][附目录][可分开下载]
https://www.acgke.net/thread-76013-1-1.html


[2D全彩/极品收藏/自购大合集]完结韩漫汉化大合集[436本/90G/PDF格式][良心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5586-1-1.html


[3D汉化/私藏合集/全网最全]StudioFOW同人作品(FOW1-16全)汉化版+40部短片[15G大合集][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5580-1-1.html


[PC中文重磅合集][自购私藏]1800款热门单机游戏合集[20000G][附教程][有目录][可分开下载]
https://www.acgke.net/thread-75482-1-1.html


[3D同人/私藏合集/全网最全]最强DOA同人:Fluffy Pokemon★19年1-12月全年HD新作合集+全系列旧全集[五十星推荐][7G]
https://www.acgke.net/thread-75128-1-1.html


[2D合集/极品收藏][桜都] 2019年1-12月全年:鲤鱼番薯汉化作品大合集![新整合/20G][可分开下载]
https://www.acgke.net/thread-74634-1-1.html


[2D极品收藏/自购大合集]御姐系列汉化大合集[240本/6.6G][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7849-1-1.html


[2D极品收藏/自购大合集]巨★乳系列汉化大合集[400本/11.6G][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4771-1-1.html


[2D极品收藏/精选大合集]全彩系列158本合集+步兵系列48本合集[5.6G+1.3G][PDF][强烈推荐]
https://www.acgke.net/thread-77851-1-1.html


[全网最全/自购神作/永久更新] 韩国神级画师KIDMO★作品全集[5K原版+优化版+动画+GIF+赠送集][36G][更新至2020年2月]
https://www.acgke.net/thread-73589-1-1.html








再补充说下奖励的问题,只要我承诺的奖励加分肯定会加,只是时间的问题。不会漏掉一个人!
我每天有很多帖子要打理,加分,点评,更新什么的,还要发新贴。希望大家理解!!谢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4PAcdMofAD5s8UMjNZ-YQ
解压密码:acgke

购买主题 已有 220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客币 才能浏览
我所有的帖子一次购买,永久更新,请大家收藏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帖子

911

积分

lv.2 死宅

Rank: 2

积分
911
发表于 2020-2-13 20: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BL秀的头皮发麻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5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50 沙发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12

积分

lv.2 死宅

Rank: 2

积分
612
发表于 2020-2-13 21: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多谢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743

帖子

8385

积分

能力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85

隔壁老王飞升者司机初宅萌新小鲜肉死宅大菊花节操君

发表于 2020-2-13 2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神仙级的大佬真强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车门已焊死,上车请缴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1191

积分

lv.3 宅界奇葩

Rank: 3Rank: 3

积分
1191
发表于 2020-2-13 21: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大大分享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54

积分

lv.2 死宅

Rank: 2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2-13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5

帖子

5897

积分

lv.4 宅界小王子

Rank: 4

积分
5897

司机萌新初宅

发表于 2020-2-13 21: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nb!!!!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8

帖子

859

积分

lv.2 死宅

Rank: 2

积分
859
发表于 2020-2-13 2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逼,各种各样的福利都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45

积分

lv.1 orz

Rank: 1

积分
145
发表于 2020-2-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佬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60

积分

lv.1 orz

Rank: 1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0-2-13 2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客币 +20 收起 理由
激怒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次元客

发布页 爱弹幕 加入我们 新手必读 发帖须知

次元客是一家ACGN二次元同好社交网站,为二次元爱好者提供漫画、小说、游戏、音声,图片、动漫等资源分享以及二次元文化交流讨论的社区。

QQ群:643522910 | 邮件联系:acgidm#gmail.com

网站资源

  • 客户端
  • 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次元客 Acgke. Since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0-4-2 14:25 , Processed in 0.128990 second(s), 3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